close
你一定要看完以下的內容   (請儘量少吃肉)

        
後有健康防
養生深呼吸


介紹一
本有關肉類如何危害環境與人體健康的書給您認識。
書名:「紅色牧人的綠色旅程
作者:霍華.李曼&葛林  (柿子文化出版社) 

 

  作者的曾祖父開始了家族的酪農事業,到作者本身是第四代,但他並未延續祖先傳授的方法畜牧,反而接受了當時剛起步的化肥和農藥栽培法,並發揚光大。就在健康亮起紅燈,因背部的腫瘤疼痛影響睡眠起,突然有很多時間思考自己的所作所為,想起孩提時,當時的泥土看起來是多麼豐沃,然而它早已變樣了,已被自己的手徹底毀滅。現在的土壤像砂子一樣貧瘠,再也沒有蟲子在裡頭鑽進鑽出,在他把那麼多的除草劑、殺蟲劑和化肥倒入其中後,它看起來更像是石棉。

  農場裡的樹木都奄奄一息,鳥兒也消失不見,這
座農場不再會呼吸、不再有生氣,而是一個越來越危險的化學方程式。於是他下定決心,要用餘生的一切力量來修復這塊土地,讓它恢復到兒時的模樣。

 

違法的農場主人最可能得到的處罰是一封措辭嚴厲的警告信函,我從來沒看過有哪個農場主人因為違犯了哪一條保護我們肉品安全的法規而大傷腦筋,因為簡單來說,所有程序都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
 

  1988年英國確認了超過二千件的狂牛病例,然而直到那時為止唯一進行的動作只有禁止私自撲滅狂牛病畜,及禁止反芻動物吃動物性蛋白質,而二者都無法讓人真正安心。因為狂牛症的潛伏期很長,一般都要到牛隻長到四、五歲時才有明顯症狀,但大多數的牛都在三歲時就進了屠宰場,因此無法完全確定病牛是否真的沒有成為人類的食物。1989年,另一個政府委員會公布了第二份意見稍不同的報告,提出更半調子的危機處理法:一是禁止某些特定的牛隻內臟成為人類的食物,包括腦、脊椎、脾臟、胸腺、腸子和扁桃腺,沒有任何科學證據指出只有這些特定內臟會對人類造成危險,它們只是經濟價值最小罷了!另一個建議是在未來二十年裡嚴密監控死於庫賈式症的人數。換言之,政府正在打的算盤是,要確定問題嚴重的最好方式,就是等著看會死多少人!
 

  庫賈式症在人類身上的潛伏期大約十到三十年,因此在1990半年發病的患者,很可能是因為吃了80年代早期或中期的受感染牛肉,當時狂牛症甚至還未被檢測診斷出來。而此症的危險因子所牽涉的人口比例,比愛滋病還要大得多,只要是吃牛肉;可能還包括食用牛奶和乳製品的人,都是高危險群。如果最後發現此症可以由母親傳給胎兒,如同狂牛能由母牛傳給小牛一樣那就會發生一件非常真實而恐怖的危險情況──這種疾病不再只是一種流行病,而成為人類世界中一種代代相傳的固有疾病。 
 

粉恐怖吧!以上還是書裡揭露的一小部份而已,還有基因改良牛奶等駭人聽聞的過程,預知詳情快去買來看一定要看喔!才不會枉費我花那麼多時間打字!
 

為了您的健康,請做養生深呼吸! 


國外實驗:
  深呼吸會加速消除體內毒素的速度。往往這種深呼吸及運動所帶來的清理速度,是平常的十五倍。
有太多的人不知道如何正確的呼吸,所以每三個美國人,便有一人致癌。不過在運動員方面,致癌的比率僅有七分之一。

  知道原因嗎?因為運動員的血液能充份得到最重要的維生元素-氧,同時他們身體的免疫系統,發揮最大的功能,來推動淋巴系統的活動。要想好好清理自己體內的系統,你就做最有效的呼吸法:那就是每吸一個時間單位,便得彆氣四個時間單位,吐氣兩個時間單位。

例如:你吸氣花了四秒鐘,那麼彆氣就得十六秒,吐氣八秒。

1.為何吐氣得花兩倍的吸氣時間呢?
 那是要讓你的淋巴系統能充份排除毒素。

2.為何彆氣得花四倍時間呢?
 因為這樣才能使血液充份地利用氧氣和推動淋巴系統。
 

所以當你呼吸時,你吸足呼盡,把體內血液裏的毒素完全排光。 


每天三次,每次來十個深呼吸。持之有恆地去做,它的效果遠勝過食物和維他命丸所能提供給你的。
  
方法:用鼻子吸氣5秒,憋20秒,呼出10秒,計35秒為一次,一天分早中晚各做十次;
方法很簡單,持之以恆效果才會大!

 

 以下分享部份作者以過來人的身份所揭露的事實:

 

 

 如果你是一個身在美國的肉食者,我想你有權利知道,你和你所吃下肚的牛其實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牠們也吃肉。當一隻牛被屠宰時,牠全身大約有一半左右的重量不會進入人類的肚子,包括腸胃、內臟部、四蹄、角還有骨頭和血這些人類不吃的部位都被倒入牲畜處理廠的巨型研磨機中;此外凡是農場裡發現有生病的牛或其它牲畜,其下場都一樣,只不過病畜是整隻一起丟下去。牲畜處理是一個年營業額高嗄達24億美金的產業,每年要處理二千萬噸的動物死屍;在美國,動物屍體不論是被溫疫蹂躪得多麼面目全非、被癌症折磨得多麼不成獸形,還是多麼極盡的腐敗骯髒,牲畜處理業者都會張開雙臂歡迎牠們。這一大堆令人作嘔的混合物被磨碎並蒸熟後,較輕的脂肪質會浮在最上面,它們將被精煉為各種化妝品、滑油、肥皂、蠟燭和石蠟等製品;而較重的蛋白質則烘乾並磨成褐色的粉末──會變成褐色是因為其中有四分之一都是糞便等排泄物。幾乎所有的寵物食品和家畜飼料中都參有這種粉末,農人們稱之為「高濃縮蛋白質」。我也曾把這玩意兒成噸的餵給我的牛隻,卻從來不會在意自己正在「餵牛吃肉」。

 我把動物們關進露天的柵欄裡,每一座柵欄大約關個一、兩百頭,柵欄的一邊會有一條長長的飼料槽,方
便集中餵食。我緊緊守著經營飼育場的不二法門:讓牲口在最短時間內,長得越大越好!讓牲口維持魔鬼身材並不會得到什麼獎賞,因為牠們是靠重量來決定價錢。只要你餵牲口吃越多穀物,牠們就會長得越肥,身上的肉就會變得非常柔嫩,價錢也就更好,所以我把牲口原本天生的飲食習慣作了部份改變。在我父親和祖父的時代,牠們幾乎完全讓牲口吃草和粗飼料,而我現在終止了牠們嚼牧草的權利,只給吃粗飼料、穀物、還有「高濃縮蛋白質」。不幸的是,這樣的飲食同時也攪亂了牛自然的消化系統──它們原本是設計來消化草料,而非穀物。這種因食物改變而導致的消化壓力,讓我的許多牲口都受到陰道和直腸脫垂的折磨──原本應該在牛體內的器官被擠出了體外。

不幸的是,大批牲口關在一起所衍生的疾病,比你所能注射的疫苗要多的多,因此我也學會在牲口飼料中
加抗生素。有時我用來給牛接種的藥物,後來卻被認為對人類健康有重大危害而遭到禁用,不過政府似乎永遠都願意和農畜事業全力配合,他們通常都會先確定藥品公司所列的問題藥物存貨都已賣光後,才讓禁令生效。而這些禁藥只要落入農人手中,他們就一定要用到一滴不留才干休。 

  飼育場另一個最大的禍害就是蒼蠅,由於每頭牛每天都會製造
25
的糞肥,因此蒼蠅多到讓牛無法呼吸
而牛為了應付蒼蠅永無止境的騷擾,會不斷活動並踢起大量塵土,使牛罹患所謂的「塵肺炎」。而科學對蒼蠅問題的解答,就是殺蟲劑。每天一大清早,我都會在噴霧器中裝滿殺蟲劑,在整座農場裡噴上厚厚一層雲霧,這麼一來,殺蟲劑不但會落在牲口的飼料和飲水中,還會落在樹木、青草和穀物上。我還會在牛背上覆蓋一層殺蟲劑,以對付一種長得像蛆的小蠕蟲,這些藥劑會被動物的皮膚吸收,進而殺死蚊蠅的卵。當然啦!我既沒時間更沒興趣去想,這些致命的化學藥劑可能會透過動物毛皮進入肌肉組織,成為某人的桌上佳餚。 
  在我使用荷爾蒙的那些年裡DES是否會對人類致癌的爭論正逐漸昇高,最後,政府在1977年時下令禁用DES但由於它是這麼便宜又有效,許多農人都盡可能的買下許多存貨,以便在它禁止販售後繼續使用我必須遺憾的說,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囤積的DES在禁令生效後二年才用完,之後我又繼續使用一連串更新更進步的生長荷爾蒙。就算他們真的查到了某些禁藥殘留,也追蹤到生產這份屠體的農場,那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