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是改變體質的根本辦法

運動是改變體質的根本辦法(ps.還要加上充足的睡眠)
運動可使身體內在環境的細胞,藉促進血液循環,
以帶動氧氣和營養,反過來,又使細胞增加活力。
因此,人體的免疫力,便能增加。
病後,我開始做的運動是爬山。
我說的爬山,並不真是去做爬上高山的運動,
只不過是在那些有產業道路的小山走走而已。
現在,體力增加了,走20公里路,已是家常便飯,
甚至還有過一天走40公里的紀錄。
幾年前,還在經過兩年的準備之後,
登上玉山,來作為對我的體能的考驗,
結果,我很歡喜我的成績,我通過了。
兩年前,我改變了工作環境,每天早上先去爬山,
在山上吸它兩個鐘頭的芬多精,回家洗個澡才去上班,
現在看到我的人,都說我比以前健康,
我則會加上一句:「天天爬山,明年會更好。」
你的細胞看起來很累,
趕快去爬山補充氧氣,癌細胞會回歸正常。
在實驗室養癌細胞,如果加氧,癌細胞就養不好,
如果加二氧化碳,癌細胞就養得很好。
表示,我們自己把體內環境弄到缺氧,
細胞才無可奈何變成癌細胞來適應環境,
如果把環境裡的缺氧因素刪掉,補充氧份,
其實癌細胞是會回歸正常的。
30年來,我看過無數病人,那些肯聽我話而去爬山,
甚至天天爬山的人,身體的改善都很明顯。
現在,每當我透過顯微鏡看到病人或友人的細胞顯出缺氧的狀況時,
我都會提醒對方:「你的細胞缺氧,看起來很累,趕快去爬山。」
運動的好處是使身體的循環順暢,
把養分及氧氣帶到該去的地方,
對生病的細胞,尤為重要。
如果選擇一、兩種自己喜愛或適合的運動,
持之以恆地做下去,總有一天,成績會自然顯露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li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